2009年8月10日 星期一

上海

上海  - 04

這次的 上海行還滿失望的

因為 到處都在為明年五月的世界博覽會做準備 四處都在建設

外灘一整個都是封起來的 拍不到上海的夜景.......失望........


上海  - 銀七星

我是在晚上十點多才抵達上海 一直到住進hotel 也都是十一點多了

但隔天早上 並沒有懶床 因為 我想快點到銀七星

一開始 還不太清楚 方向 所以找叫了台計程車 帶我到滑雪場

結果開沒到兩個路口 拐個彎就到了.....還真是近阿.....

終於到了響望很久的銀七星,雖然滑過Colorado, Tahoe

這種小雪場 對我來說真的沒什麼吸引我的

不過在回來台灣後 當兵 退伍 我已經兩年 沒滑到雪了....

真的是 過著行屁走肉的日子 兩年多 很痛苦的

銀七星 讓我能在八月的日子裡 能再一次的踏上雪板

真的 會讓人 很響望的

可是 很噁心的 他們出租的BOOTS 都是濕的.....

找不到一雙乾的來穿......

所以 也我也真的滑不久 因為整隻腳都是冷凍的

加上LEFT 真的是超久的 從最高點滑下去不到三十秒

拉LEFT 上去要花我五花分鐘......

所以 一個人滑 真的 很無聊

沒帶自已的裝備 也不想去練一些動作 加上 銀七星的雪質 乾又硬的

所以 也只有自已練練一些基本的動作 試著 把二年前的感覺再找回來



不過 上海 也真的 很進步 他的硬體設備 真的沒話說

已經有超過台灣的感覺 或許這是共產體制下的優點吧

國家要衝 就全部的人 必須要跟著衝

不像台灣 藍藍綠綠的 分來分去 別人 都已經超越了 你還在那吵

上海市政府 也真的很用心的要去經營他們的觀光

不斷的開發建設新的建築 但古老的上海味還是要持續的保留

所以到處都充滿著 衝擊

上海  - 09

上海  - 07




坐地鐵時 看到的三隻雞

上海  - 在地鐵裡的三隻雞.....

當然 還有 我最愛的 棒約翰

上海  - 棒約翰
因為太懷念了 所以 就一個人 吃掉了 12吋

唉 本來還想在叫起司條 雞翅的 看來只好等下一次了


P.S. 上海行 真的拍的很爛 唉 .....

一定要在找機會去重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