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No Music No Dream

今天看了重金屬雙面人 Detroit Meal City


真的 還滿好笑的 而且 還請了
Kiss的bass手 Gene Simmons來客串

我想也是因為 Detroit Rock City (
Kiss 有名的歌之一) 的關係
所以請來 視覺系的始祖客串一下

裡面主角因為 音樂的夢想
雖然並沒有實現他當時的夢想當個時尚的歌手
卻在 金屬界裡 成名,必需唱著他不想唱的歌曲

電影 就是這一 句話 No Music No Dream
讓主角後來還是繼續他唱著Metal

因為 他可以幫更多人完成夢想

其實 後來也想到我喜歡的一套漫畫也畫完了

搖滾新樂團 Beck


當初喜歡上這套也是因為故事還滿不錯的
主角小雄從不會樂器的人但卻唱歌很好聽
加入了樂團 後來 小樂團 沒什麼名氣

有吉他 Solo很厲害的龍介

Bass比黑人還Funky的阿平

Rap Freestyle 很屌的千葉

很有潛力也很努力的鼓手阿櫻
因為他他們對音樂的熱愛
還有他們在一起的化學作用
讓他們 可以不斷的 做場 表演
雖然 他們一直被打壓 遇到解散的難題
但最後 他們還是用他們的音樂還是爬上了高峰

後來有出了 動畫 但個人覺的還可以接受啦
因為 看漫畫時 他們唱的歌 是聽不到的
每個人 可能在腦中 都會出現不同的旋律和想像的歌聲
但動畫出來後 可能曲風 旋律
及歌聲 和腦子裡的 都不一樣了

但 真的是不錯看的漫畫 喜歡Rock的人 真的要去看看


一直想組個團 玩自已喜歡的音樂 但卻一直沒什麼機會
不過我想不管到什麼時候我這個夢想不會忘的啦

No Music No Dream

1 則留言:

Mirror 提到...

哈...我是你那個沒路用的bass手,
一直想來好好練個bass,
但是...太懶了,
真的要找時間來彈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