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玉山宣傳大使.......落選了........

工作內容:運用各項管道(網路、媒體、文字等等)為〝玉山加油,台灣加油〞
玉山競選世界七大自然奇景活動宣傳。工作初期將進行玉山相關課程講習及訓練、高地適應等,再進行玉山主峰攀登,爾後開始相關行銷規劃、部落格架設、媒體宣傳,最後進行環島各縣市宣傳活動。





這兩天為這個份工作 剪了一段影片 也為了剪這段影片
拿出了我的已經生銹的雪板 背起裝備 爬上 柴山
想起來真的一整個心酸阿.....
一路上很多歐吉桑和歐巴桑問那是什麼??

"這系雪板啦"

"阿嘿 剛A塞迪加滑"

"賣塞呢...."


爬上山頂 還得走下山

心裡想著 走下山 是 Snowboarder的恥辱阿........



本來覺的十五秒太長 真的在剪的時候 又發現完全不夠阿
剪完後 也才看到說要 製作乙份十五秒之自我行銷影片』
(本部初審之重要依據)及『為玉山宣傳Blog構想』
(架設之欄位、名稱、內容與格友互動之方式)。
十五秒 怎麼夠阿.......





落選了.......
原因是"玉管處人員:「重點在他們對玉山的行銷企劃,
還有對玉山行銷的部落格架構,這兩個是主要的。」"

一開始不是說 "製作乙份十五秒之自我行銷影片』(本部初審之重要依據)"

而且 看到他們的影片 真的 只有兩個人比較有創意吧
唉 一 整 個 被 羞 辱 ......................................................

4 則留言:

Mirror 提到...

一點意見:
當旁白路人甲說:「麥滑雪愛去玉山啦」
那你要回答說:「赫,我賣來去玉山呀」

這樣才表現出你要去玉山...哈哈哈...

BuLu Chien 提到...

哈 我後來也懶的改片子了
不過 用走的下山好累 沒left坐上山更累

Frank 提到...

呵呵
原來我去日本這段時間
你在搞這個阿
滿屌的阿
不過雖然山上沒雪
還是可以滑吧?

BuLu Chien 提到...

柴山是姑姥石滑下來 板子壞了 摔了人也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