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又 提前結束了.....

今天 去看醫生 感謝老媽 早上六點 去幫我 掛號
十點半到醫院 又等到一點多才 輪到我

醫生 看了 x 光片 檢查了 我的膝蓋

他說 髕骨已經磨出了骨剌 本來是圓圓的一塊 卻被我磨成尖的
軟骨 本來該有四層的 現在只剩下像一張紙一樣的厚度了
然後 也有積水 腫了起來,你必需 休息三個月...............

唉 本來想說 回來 休息一個禮拜 看會不會好一點 再出發
唉 剩下半個台灣 就剩下半個台灣.......

媽的

這次一路上 體力 覺的比上次 好很多
可是卻沒想到 第二天 膝蓋就開始不適合
止痛藥、護膝,咬著牙 踩著 每一次的踩踏

一整個 幹



沒辦法吧 為了 還想再滑雪 騎車 正常的運動
只能 乖乖的 休息三個月吧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衰啊
退伍後我也跑去環島
但是第一天從台中到台南膝蓋就掛了
隔天搭火車回家
你的問題是臏骨嗎
是不能彎曲的痛嗎
可以考慮臏骨帶
不是護膝
最近好像有更新的
腳踏車族使用的
不要騎超過一百公里比較保險

你的車是下坡車嗎
感覺有後避震
沒看過的車子
被退訓的同袍~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