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2日 星期一

寫在出發前

本來應該是 去年十二月 該出發的 卻被一通電話給破壞了
"先生 請你來拿你的兵單........"

本來該是今天要出發的 卻因為 昏睡了一天 加上沒有要出門的心情
(行李都還沒準備好)

明天 就要開始 這未完成的旅行了

環島

這一兩年來一堆人在做的事 我也跟著做
意義是什麼 很長 很多
不過 我想真正的意義 等我騎回來後在寫 會比較有意義

寒流來了 我還是想出發
雖然 很怕 合歡山 會下雪 (因為 我很想衝上山)
但又不能背著雪板 騎車

希望 接下來的日子 每天 都有不一樣的感覺 (不是只有屁屁痛)
希望 每按下一次快門 都能 有個不錯 作品 希望能紀錄些不一樣的
希望 別下雨 我不想濕冷的騎車

well....Good Luck to me 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