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 星期四

關掉路 生死之間

前天到台中 找SEAN 幫他拍些照片
在到他家前 他說 "我們來去 offroad 一下吧"
就帶我衝進別人家的荔枝園小玩一下

不過 沒一下子就跑完了 好像也還好.......

我就問他 "上次那個二千萬的場地呢?"
來去看看 看能不能玩 MTB

他說"就在我家後面阿,我帶你去看看吧"



這是Google的空照圖 當年的樣子 不過也日子久了 草也長了

正當我們繞了一半時 有一個下坡

SEAN 看了我一下說 " Are we gotta do this?"

我們就往坡衝下去啦 ........

但衝下去的那一瞬間 SEAN 突然方向盤往右打

" 碰! " 一聲 車子的右前輪就掉到一個洞裡了....

很深的洞 右前輪的底盤那也直接觸地 左後輪也整個騰空啦

我們 爬了出去後 也嚇到啦

車子變這樣




另一邊不到半個車身的距離就是斷崖
大概有三層樓那麼高吧.............







SEAN的回顧是說 "當我們衝下坡時 他才看到另一邊是斷崖
所以就馬上打右邊 本來想大腳油門踩下去的但 還好他是打右邊阿"

打電話 求救.........



後來請他妹開了另一台AWD的來拉
還買了一條" 199的鋼索"
上面說可以拉到四噸 但
第一拉 扣環就掉了一邊
第二拉 另一邊的扣環也掉了
原來鋼索可以撐四噸 但扣環並沒有......

搞了一個多小時 才把 車拉起來




拉起來 看到的洞




草的左邊 是更深的洞......

其實 這過程還真的 很HIGH啦

後來有看到適合MTB的路況

洗衣板 路


還有 從這兒衝下去



然後加速 飛上去


不過 這個可能只有越野機車才能搞吧

下次 要帶車上來台中玩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