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5日 星期四

小姐你好漂亮 我可以認識你嗎.........



話說 這是好幾個月前的發生的事
地點 不是在街上 也不是 正妹 多的地方

雞母山 就是陸軍官校的後山啦

會去那的人: 歐巴桑 歐吉桑 還有 熱血的關掉路單車騎士

嘿嘿 我當然是那熱血的單車騎士啦

不過 那兒 還是 沒正妹出現

我和朋友 騎上了一個山頭 遇到了一位 老伯
就跑來問 "年輕人 你這車多少錢 我也想買一台來 騎騎"

我就大概跟他唬一下啦

然後他又開始說 騎車 真是個不錯的活動 然後有的沒的阿

後來他就說了 現在這個年代 多開放阿,以前我(歐吉桑)那年代
那有情侶敢在 街上 就親下去的阿.......
你看 現在滿街上的情侶都是...............

所以阿 你們年輕人 更要把握美好時光阿
在路上 看到 漂亮 喜歡的女生 就要走過去
大方的跟他說

"小姐 你好漂亮 我可以認識你嗎?
如果 我沒這樣做的話 我一定會後悔的"

阿伯很認真的說 "因為你並不知道 下次 你的人生中 你還會不會遇到她呢
所以 看到喜歡的女生 一定要讓他知道你的 心意阿"

後來 阿伯還說 你們如不相信我的話 可以去查
我之前在市府裡財務什麼的 (有點忘了是那兒,也忘了他叫啥啦)

不過 他這番 話 真的讓 準備 要騎下坡的人 還滿無言的啦
我帶安全帽 頭巾加墨鏡 都能讓他看得出 我不敢那樣說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