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7日 星期六

很屎的雨天



為什麼 每到了 禮拜五 放假時 就來下雨
這禮拜也是 而且 還是 大 大 大 雨
看著天空 我想短時間也不會停啦
所以 就穿起雨衣來回家吧

屏東 => 小港 四十分鐘左右的路程
這路上 我不知 被路過的 機車 小客車 小貨車 還有 大卡車
經過的 濺起 泥水 噴了幾次
SHIT

後來騎到 大平頂 的上坡 不知為啥 機車突然 崔 不動了.......
放開殺車 我的機車 在 往後滑.......
我的車掛了.......
而且 雨一點也沒有比較小的感覺
SHITTTTTTT

下雨天 不想麻煩家人 只好又搭上 小黃了
短短的 路程 花了$200
然後 一到家 接到朋友的電話
他說 "我的手機是怎麼了 "
我想說 可能是不小心按到 撥給了他
他說 "你傳了 六十幾個訊息給我 我刪也不完......"
SHITTTTTTTTTTTTTT

吃過晚飯 好友 自稱 吉諾畢廉 說要打球
好吧 來去打打球 發洩發洩
第一場 熱身 熱身 沒啥力
第二場 身體熱開了
結果為了顆籃板 我的手指也不知怎麼個回事 去扭到了
一整個痛阿.........
SHI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T

還有沒有 屎一點的事阿

沒有留言: